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宏利投資管理及其母公司宏利,全心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議題的積極行動,其中涵蓋氣候變化、多元性、平等與共融、以客為本和股東價值,以及健康與福祉等一系列目標。長久以來,我們作為客戶信賴的保險公司、長線投資者及良好企業公民,一直致力協助客戶能輕鬆智選,過精彩人生。我們與內外部團隊緊密合作,為所有利益攸關者謀利,並為環境和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閱覽宏利積極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策略 (只有英文)。

宏利全體的可持續發展承諾一脈相傳

宏利投資管理全面配合母公司的承諾,致力促進全球可持續投資。我們相信可持續投資能改善風險調整後回報,並可於財務表現以外,為我們的持份者及社區創造長遠價值。

為何我們銳意實現可持續成果?

從投資者的角度來看,可持續發展議題或在中長期對投資回報構成重大影響。因此,我們認為著重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的公司能提供較佳的投資機會。一般來說,這些公司的資源效益較高,ESG風險水平較低,而且其業務流程和產品能適應法規轉變。我們充份利用集團在公開和非公開市場的實力,結合全球可持續發展及投資團隊的專業觀點與當地市場灼見,致力實現可持續成果。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