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簡便指南:為您的現金帳戶增值

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現金帳戶可讓您以現行利率儲存現金,隨時進行基金投資。基金股息及贖回收益將自動存入您的現金帳戶,而從現金帳戶中提取的款項則會直接存入您的指定銀行帳戶。

 

如何為您的現金帳戶增值:

 

1.查選進行現金增值的帳戶資訊
2. 選擇増值付款方式
3. 使用您選擇的付款方式為您的現金帳戶増值

1. 查選進行現金增值的帳戶資訊

當您進行現金增值時,版面會顯示多種貨幣的現金帳戶之銀行詳情。在選擇您所需增值的現金帳戶後,版面會顯示相關銀行詳情。

2. 選擇增值付款方式

各種貨幣的付款方式略有分別。請參閱下表以選擇您的付款方式,並需考慮您的銀行所規定的費用或限制(如有)。請注意:任何第三方付款都不被接納。

 

3. 使用您選擇的付款方式為現金帳戶增值

點擊您所選的付款方式,然後按照指示逐步進行操作。開始前,請先檢查您的銀行帳戶交易限額。

注意:轉數快是增值宏利智晰投資服務現金帳戶的最快方式,但可能會受制於您的銀行帳戶在轉數快所設置的交易限額。

轉數快有兩種轉帳方式: 您可以人手輸入轉數快識別碼及金額,或跟從以下步驟掃描二維碼。

i. 尋找版面上現金帳戶充值的二維碼

ii. 打開您的銀行手機應用程式,並選擇透過二維碼以轉數快付款。如無法直接掃描二維碼,可以在應用程式上傳二維碼圖像。

iii. 按照您銀行手機應用程式的指示完成程序。

iv. 確認您所用作轉帳的銀行帳戶與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持有人的姓名相同。

i. 確認您所用作轉帳的銀行帳戶與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持有人的姓名相同。

ii. 透過網上銀行或於銀行分行,指示本地轉帳或電匯付款至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的現金帳戶,並且持有付款銀行帳戶與收款受益人的姓名必須一致。收款受益人姓名應包括 Manulife Nominees-Client A/C- Client Name (請參考以上第 1 步的圖片)。

iii. 上傳銀行轉帳通知書圖像。

i. 簽發支票,抬頭請寫「宏利投資管理(香港)代理人有限公司」,並於背面寫上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之現金帳戶號碼。 開出支票的銀行帳戶持有人姓名須與宏利智晰投資服務之帳戶持有人一致。

ii. 請上傳支票的圖像。 

iii. 將支票郵寄至以下地址:
     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83號宏利大樓23樓
     財富營運部(宏利智晰投資服務)

重要提示:在香港境外之銀行帳戶所開出的支票都不被接受。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