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立即邁進靈活投資新里程,把您的宏利基金1帳戶升級至我們獲獎的嶄新數碼平台2  -「宏利智晰投資服務」,精選超過90個各大基金公司的基金選項,讓您在投資市場更靈活部署,盡握投資機遇。

Invest on the go

「宏利智晰投資服務」透過一站式數碼化基金投資平台,為您結合靈活自主及專業角度,雙重優勢掌握潛在投資先機,隨時隨地自主理財。

服務優勢

特選良好往績  具競爭力的基金3

嚴選不同類型優質基金,為投資者帶來全面的基金選擇,從而擁有更具競爭力的投資方案。

獲獎數碼平台  方便隨時管理2

投資者可透過我們的數碼基金平台,隨時隨地輕鬆管理基金,更方便更快捷掌握投資時機。

全港No.1強積金計劃保薦人4

宏利強積金多年來廣受投資者認可,突顯出宏利投資管理的專業實力,服務至可信賴。

 

了解更多

 

如何升級至全新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

 

步驟1:登入宏利客戶網上服務網頁

(如您未有宏利網上帳戶,請先進行登記。按此參考登記指南。)

步驟2:在主頁中間選擇「投資基金」

步驟3:點擊「立即升級」按鈕

步驟4:請準備香港身份證或有效護照、住址證明5及銀行帳戶結單5,並按照在屏幕上的指示完成升級帳戶及進行整合。

立即升級                   聯絡我們

 

 

查詢

 

 

 

請聯絡您的宏利理財策劃經理,升級至「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

您亦可致電客戶聯絡中心21081110。

1. 宏利基金是指宏利盈進基金SPC、宏利環球基金及宏利香港系列基金。

2. 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19,財務規劃科技白金獎,2020年9月。由不同機構頒發的獎項僅供參考,不應視為對宏利投資管理、其聯營公司或其產品的認同。請參閱有關獎項的頒授機構的相關網站,以了解更多有關釐定該等獎項的標準和方法。

3. 過往表現不代表未來結果。

4. 根據《Mercer強積金市場佔有率報告》,按管理資產及現金淨流入計算,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是全港最大強積金供應商。資料來源: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Mercer強積金市場佔有率報告》。

5. 文件須於3個月之內發出方為有效。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