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宏利投資管理發表《環球投資情報(Global Intelligence)》預計可持續投資市場見增長,2021年下半年經濟復甦步伐料將加速

  • 全面分析「宏觀經濟阻力」會如何對2021年全球經濟帶來重大影響
  • 就新型冠狀病毒如何影響可持續投資市場提供見解
  • 深入剖析今年全年的固定收益市場


香港,2020年2月3日— 宏利投資管理發表每年兩次的《環球投資情報 (Global Intelligence)》報告,該報告作為全公司的經濟展望,概述了旗下私募市場及公開市場投資團隊的主要觀點。報告所提及的重點主題包括對全球經濟復甦的預測、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投資中加入前瞻性氣候風險分析的重要性、支持固定收益市場的基本面因素、房地產投資的未來,以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如何推動亞洲政策者向可持續投資邁進一大步。

宏利投資管理公開市場環球主管 Christopher P. Conkey表示,「踏入2021年,我們迎來不少令人樂觀的消息──從疫苗接種分配、全球市場趨見穩定且具備充足流動性到世界各國推出財政刺激計劃。隨著經濟復甦似乎迎來轉捩點,最新的《環球投資情報(Global Intelligence)》提供了投資市場的概覽,並發掘持續增長和新興的增長機遇。」

宏利投資管理私募市場環球主管Stephen J. Blewitt補充稱,「經歷充滿經濟不確定性的一年過後,我們見到2021年私募市場資產均出現多項投資亮點,此會在我們房地產團隊的研究報告中逐一指出。」

宏利投資管理主席兼行政總裁 Paul R. Lorentz表示,「隨著企業責任及ESG已主導全球性討論議題,我們最新的報告顯示市場對可持續投資的興趣正在迅速增長。我們預期投資者對碳排放解決方案的需求將會增加,並且我們將繼續在傳統及另類資產類別方面尋求ESG投資機會。」

《環球投資情報(Global Intelligence)》中的重點資產類別主題、轉變及指引包括:

  • 「全球經濟展望:宏觀經濟阻力上升」──環球首席經濟師、宏觀經濟策略部環球主管兼董事總經理Frances Donald從四個關鍵主題對今年全球經濟狀況進行預測:上半年與下半年出現兩極化、「K型」復甦、通脹短暫高企以及投資者繼續尋求收益率。
  • 「在亞洲固定收益市場發掘可持續投資機遇」──環球固定收益副投資總監Endre Pedersen、亞洲(日本除外)固定收益副投資總監Murray Collis以及亞洲ESG主管Eric Nietsch詳細分析新型冠狀病毒如何加快了亞洲可持續投資的增長,並如何在亞洲固定收益市場創造具吸引力的機遇。
  • 「房地產投資的未來在於靈活性」──房地產投資全球主管Michael McNamara探索房地產市場如何在需求不斷變化的世界中與時俱進,以及為何需要考慮靈活性。
  • 「將巴黎協定作為一個長期投資框架」──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兼董事總經理Patrick Blais以及加拿大ESG主管Margaret Eve Childe深入分析巴黎協定,以及該協定如何為投資者的投資組合符合降低碳排放量這一總體目標提供合適的框架。
  • 「核心型策略:缺乏收益時代重視固定收益投資」──高級投資組合經理、美國核心及核心增長型固定收益主管Howard C. Greene以及核心、核心增長型及證券化資產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兼高級董事總經理Jeffrey N. Given重新回顧為何部分持有債券在一開始時被忽視的原因,以及在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中它們可以如何實現增值。

有關宏利投資管理

宏利投資管理是宏利金融有限公司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分支機構。我們憑藉母公司超過一個多世紀的財務管理經驗以及充份資源,為全球個人、機構及退休計劃的投資者提供服務。宏利投資管理的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全球投資業務遍及17個國家及地區,以及連繫全球各地非關聯的資產經理,有助鞏固我們在公開及私人市場上的領先實力。我們致力在整個業務流程中進行負責任投資。我們為可持續投資開發創新的全球框架,與證券投資組合中的公司積極合作,並在我們擁有及營運資產的領域保持高水平的管理,而且我們相信可透過工作上退休計劃來支持財務狀況。目前,全球各地的計劃保薦人均依賴我們在退休計劃領域的管理和專業投資知識,以幫助其僱員進行退休規劃、儲蓄並享受更好的退休生活。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宏利投資管理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為9,230億加元(相等於6,920億美元)。非所有產品均可於所有司法管轄區銷售。詳情請瀏覽網頁 manulifeim.com


Media

黃家健(Carl Wong) 
宏利投資管理亞洲
+852 2510 3180
carl_kk_wong@manulifeam.com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