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常見問題

宏利智晰投資服務

不能,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之間的資產無法轉移。

當您開設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以宏利投資管理(香港)代理人有限公司的名義代您持有的多種貨幣現金帳戶,目前包括港元、美元、人民幣、歐元、澳元、加幣及英鎊帳戶立即可用,以方便您進行認購、轉換或贖回基金。 現金帳戶根據其所持有的款項每月將獲得利息。

請參閱基金費用頁面以獲取詳細信息。

請參閱簡便指南為您的現金帳戶增值。

您可以設定一個或以上的指定銀行帳戶,以接收從現金帳戶提取的款項,而該筆款項將直接存入您的指定銀行帳戶,而非以支票支付。此外,指定銀行帳戶亦可作現金帳戶增值。每個指定銀行帳戶的持有人必須與宏利帳戶持有人相同,而兩位銀行聯名帳戶的持有人亦必須與宏利聯名帳戶的持有人相同。

您可以選擇把派息直接存入現金帳戶或再投資於相同基金的單位。

在交易日內香港截止時間(下午3:00)前收到的有效交易指示,將於當日處理;在上述截止時間之後或非交易日接到的指示,將於下個交易日處理。請注意:視乎基金供應商,收取贖回所得款項的實際日期或有不同。

Manulife iFUNDS網上平台與最新版本的主流瀏覽器兼容,例如:Chrome版本70+、Safari版本10+及Microsoft Edge,並建議最少具備無線或4G上網功能。

若登入時輸入了三次錯誤的密碼,您會看到有關登入失敗的訊息:

"您輸入的登入信息不正確,我們暫時中止了您的登入,請使用「忘記密碼」 重設您的密碼以再次登入。"

請按”忘記密碼”,更改密碼後便能再登入。

月供投資計劃

「 宏利智晰投資服務」的月供投資計劃,讓您每月投資於心儀的基金,以固定的認購總金額在市況向好時購入較少基金單位、並在市況向下時趁低吸納較多基金單位,而毋須一次過投入大筆資金認購,從而減低平均成本及降低風險、免卻捕捉市況的煩惱。

每月最低認購金額為1,000港元(每項基金中的每一類別)。可供選擇基金為您的帳戶風險級別不高於您的風險取向的基金。

請參閱基金費用頁面以獲取詳細信息。

按此查閱詳細的用戶指南。

我們將安排您的指定銀行帳戶在每個月的第2個香港營業日按認購金額作出電子直接付款。相應的基金認購通常會在每月的第7個香港營業日進行。

如需更改您的指定銀行帳戶或付款限額,請提交記錄更新表格

您將收到電郵及短訊通知扣款失敗。請注意:您的指定銀行可能會依規定因扣款失敗而向您收取費用。如連續3次扣款失敗,您的月供投資計劃將被停止。

宏利基金*帳戶

*宏利基金是指宏利盈進基金SPC(MAF)、宏利環球基金(MGF)及/或宏利香港系列(MHK)。

合資格的宏利基金*帳戶持有人可以開立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並透過簡易程序把所有現時持有的基金轉讓至新帳戶。

一般來說,在開立新帳戶及收到帳戶持有人的網上指示(宏利香港系列的單位轉讓需提交已簽署的轉讓表格)後五個營業日內辦理基金單位轉讓程序,並(如適用)在帳戶持有人收到最新的股息再投資後才辦理。

請注意:在辦理轉讓程序期間,您不可轉換或贖回有關基金單位。然而,您可指示認購基金和存款入新開立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

轉讓程序並不涉及買賣基金單位,而完成轉讓當天及其後之基金單位價值將在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之每日結餘内反映。

當全部基金單位成功轉讓至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後,這個簡易程序將自動關閉您現有的宏利基金*帳戶和(如適用)終止相關的客戶協議。

您會收到書面確認基金單位從宏利基金*帳戶轉讓出,以及收到電郵通知基金單位已經成功轉讓至您的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帳戶。

您可以聯絡宏利投資基金中介人;如果您沒有指定的宏利投資基金中介人,請於預約。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