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私隱政策及資料保護

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宏利」或「我們」)相當重視您的私隱。若您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我們透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料構成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所規定的個人資料,我們已於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制訂該等資料的使用程序。

宏利可基於必須目的及自願目的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根據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第4條訂明之必須目的,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或撤回同意聲明將可導致(a)宏利無法為您開立客戶帳戶、建立或延續業務關係、為您提供產品或服務,又或(b)令您無法使用或存取本網站或其部份內容。

請注意若您致電宏利,我們將監察或記錄來電,以維持及提升服務質素。宏利可使用"cookie"或相關技術來追蹤本網站的使用情況,以及提升服務質素。

您同意宏利及其附屬公司基於所有必須目的而收集、使用和處理您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及/或宏利於您與宏利有業務往來期間收集的個人資料,並把該等個人資料傳送至宏利集團內的其他公司或我們不時委託保管及儲存資料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不論是在香港境內或境外)。

在您同意的情況下,宏利可根據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第6條及第7條,基於直接促銷之自願目的使用或轉移您的個人資料(不論是在香港境內或境外)至宏利金融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屬公司(「宏利集團」)。

若您不欲或不再希望您的個人資料用於直接促銷,您可以隨時發電郵或致函以下宏利地址,撤回您同意宏利及/或宏利集團進行直接促銷的聲明。

根據條例,您有權檢查宏利是否持有您的個人資料、要求存取該等個人資料、要求宏利修改關於您不準確的個人資料、查詢宏利的個人資料政策和常規,以及了解宏利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根據條例的規定,宏利有權就處理任何資料存取的要求收取合理費用。

所有要求存取或修改個人資料、查詢宏利的個人資料政策和常規,以及宏利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的信件,請寄往以下地址:

私隱主任
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83號
宏利大樓23樓

請按以下鏈結以獲取由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分銷的投資基金之最新私隱政策及私隱聲明。

私隱政策 - 宏利盈進基金 SPC

私隱聲明 - 宏利環球基金(英文版本)


2023年8月 - 第三版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