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基金價格及表現

重要須知

數據來源: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FE fundinfo (Hong Kong) Limited

所有基金報價以截至最新估值日的資料計算。受湊整等因素的影響,表現數據(以%列示)可能有輕微差別。

表現以所示期間的資產淨值計算,以「報價貨幣」計,當中包括本基金的經常性開支,但不包括本基金可能向投資者收取因股息再投資的認購費及贖回費。

成立年份的表現是以基金成立日期至成立年終的表現計算。 如没有顯示過往一年的表現,即代表該年的數據不足以計算表現。根據監管當局的規定,基金必須在成立後六個月方可披露其過往表現。  

過往表現僅作參考之用,並不保證將來會有相同結果。不應依賴此處所載資料作為投資建議或以之替代投資建議。

請注意: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不應純粹依賴本頁作出投資決定,並應閱讀銷售文件以了解詳情,包括風險因素、收費及產品特性。本頁未經證監會審閱。由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刊發。

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