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返回
選擇你的身份:
  • 個人投資者
  • 中介
  • 機構投資者

重要事項:

  1. 宏利環球基金 — 環球多元資產入息基金(「宏利環球多元資產入息基金」或「本基金」)投資於全球各地公司及/ 或政府(包括新興市場)的股票、股票相關、固定收益及固定收益相關證券的多元化投資組合,會使投資者承受固定收益及股票(包括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市場風險,地域集中及貨幣風險。
  2. 本基金相關的派息類別並不保證會作出股息分派、分派的頻次及股息款額或派息率。本基金可從收益類別股份的收益、已變現資本收益及/ 或從資本撥付股息。本基金可從每月派息(G)或R 每月派息(G)的類別股份的已變現資本收益、資本及/ 或總收益撥付股息,並從資本扣除全部或部分費用及開支(即從資本撥付費用及開支)。從本基金資本中撥付股息等於退回或提取投資者原本投資額的一部分或該原本投資額應佔的任何資本收益。此舉可能導致本基金該類別的每股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3. 本基金投資於新興市場,可能承受較完善發展的金融市場沒有的特殊因素及額外風險。例如較高波動性,較低流通性,政治及經濟的不穩定性,法律及稅務風險,結算風險,保管風險及貨幣風險/ 控制。
  4. 本基金投資於固定收益及固定收益相關證券,以及現金或等同現金形式,會承受高息債券風險,信用/ 交易對手風險,利率風險,主權債務風險,估值風險,及信用評級及降級風險。
  5. 本基金擬使用金融衍生工具作投資、有效管理投資組合及╱或對沖目的。金融衍生工具的使用導致本基金承受額外風險,包括波動風險、管理風險、市場風險、信用風險及變現風險。
  6. 投資涉及風險。本基金的投資者或須承受資本虧損。投資者不應只單靠本資料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仔細閱讀銷售文件,以獲取詳細資料,包括本基金及其股份類別的風險因素、收費 及產品特點。
  7. 人民幣目前並非可自由兌換的貨幣,以人民幣支付贖回款項及/ 或股息款項可能由於適用於人民幣的匯兌管制及限制而延遲。由於離岸人民幣(CNH)將用於人民幣計價類別的估價, 因此CNH 匯率與在岸人民幣(CNY)匯率相比可能存在溢價或折讓,買價或賣價之間並可能存在顯著差價,因此人民幣計價類別的價值將受波動影響。人民幣一旦貶值,有可能對投資 者於基金的人民幣計價類別的投資的價值構成不利影響。
閱讀更多 顯示較少

多元資產收益投資:在充滿挑戰的增長前景中尋求高收益

在充滿挑戰的增長前景中,靈活佈局於環球資產類別、並以收益為主導的投資策略,有助締造持續而吸引的高派息。 

旨在締造高水平、穩定收益潛力的靈活且低波幅投資組合

為締造可持續派息,我們採取獨特的投資策略,主要透過固定收益和期權出售來獲得收益,致力減少對股票升值的依賴。

投資組合典型佈局是以固定收益信用類別爲主,結合低啤打股票和期權出售策略,建立相對低波幅的組合來創造收益。

 

典型資產配置(%)1

 

固定收益

股票及股票相關證券

多重來源爭取高收益潛力

為提供持續的長期收益,本策略致力爭取更高的自然收益率(收益資產所產生的現金流),最大限度減少依賴資本增值或提取本金來支持派息。

 

投資組合資產類別分平均收益分佈(%)1

旨在創造穩定收益來源  同時强調下行保障

期權出售策略可在升市和跌市均創造穩定的收入來源,戰術性地運用該策略對宏利環球多元資產入息策略乃是關鍵。

期權金通常隨市場波動而上升,這在市場下行期間尤其有益,因爲跌市時將難以透過資本增值來派息。

歷史數據顯示,自2000 年以來的多次市場調整期間 ,股票期權策略跌幅少過大市。

股市震盪時期下的表現2

宏利環球多元資產入息基金

目標旨在善用多元收益來源,爭取可觀穩定入息。

派息時間表

(派息率不獲保證,派息可從資本支付,注意重要事項2)

* 只適用於AA(美元)每月派息(G)類別。正數派息率並不意味可取得正回報。

宏利投資管理專業團隊

我們是宏利金融有限公司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分支機構。集團擁有超過150年的財務管理經驗,致力於協助全球機構、零售及退休業務的投資者。

 

超過

25 年

管理團隊的平均投資經驗

 

超過

625 位

不同資產類別的投資專家4

 

超過

1,421 億美元

多元資產管理規模5

 

  1. 資料來源:宏利投資管理,Barclays Point. 截至2022 年11 月30 日。典型資產配置和投資組合資產類別平均收益分佈基於組合過往三年的平均資產配置。組合持股、行業分佈、市值和投資組合特性可隨時轉變,僅供説明和參考用途。上述訊息不構成也不應視爲有關證券和行業的投資建議。投資組合資產類別平均收益分佈基於組合總收益。上述收益並代表基金派息率,亦不能準確反應投資者在所有情況下可獲得的實際回報;正數派息率並不意味正數收益。
  2. 資料來源:彭博、晨星。股票期權策略以50%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標準普爾500 BuyWrite指數和50%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標準普爾500 PutWrite 指數代表。沒有投資策略或風險管理可保證於任何市場環境中取得回報或消除風險。
  3. 資料來源:宏利投資管理,截至2022年12 月1日。資料謹供參考,基金派息並無保證。派息率不獲保證,派息可從資本支付,注意重要事項2。正數派息率並不意味可取得正回報。投資者不應只單靠以上資料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仔細閱讀銷售文件(包括資料概要),以獲取詳細資料,包括本基金的風險因素。過往表現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年度化派息率 = ([ 1+ 每單位派息/除息日資產淨值)^ 每年派息次數] ‒ 1,年度化派息率乃基於最近一次相關派息計算及假設收益再撥作投資,可能高於或低過實際全年派息率。請注意,基金派息並無保證。
  4. 資料來源:宏利投資管理,截至2023年3月31日。宏利投資管理的環球投資專業團隊包括來自數家宏利投資管理聯屬公司及合資公司的投資專家;並非所有實體能夠代表所有資產類別。
  5. 資料來源: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截至 2023年3月31日。資產管理規模(AUM)包括MAST指數團隊為Manulife General Account 提供非全權委託建議的28 億美元AUM, 以及由MAST LDI團隊為外部客戶提供建議的22.2億美元AUM,但這些基金由其他宏利投資管理團隊管理。用於計算資產管理規模總量的方法可能會有變化。

 

2617819

確認